瑞典队并列金牌申诉被驳回 铁人三项维持原成绩

http://2012.sina.com.cn 2012年08月11日20:00  新浪体育微博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,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周六宣布,瑞典代表团对于女子铁人三项比赛结果的申诉被驳回,这意味着瑞典籍运动员丽萨-诺登将不能获得他们在申诉中所要求的并列金牌补偿。

  在几天前结束的伦敦奥运会女子铁人三项比赛中,瑞士选手斯皮里格以1小时59分48秒夺得冠军,而成绩同样是1小时59分48秒的瑞典选手丽萨-诺登尽管与前者几乎同时间撞线,但通过慢镜头回放被组委会确定屈居第二位,最终收获银牌。对此结果瑞典奥运代表团表达了强烈不满,希望诺登能够并列获得金牌。

  瑞典代表团在此次递交的申诉声明认为,“国际铁人三项联合会没有遵守规则,因为在确定金牌归属的时候,不能只考虑运动员躯干所处的位置。”但最终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并没有接受他们的这个申辩理由,在周五经过长达3个半小时的开会研究之后,一个由三人所组成的专家小组做出裁决,称对于当时比赛结果的裁定并没有违反任何规则。

  (Jeff)

分享到:

相关专题:奥运会铁人三项新闻专题 

更多关于 铁人三项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2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